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能花钱城市 这些城市各类消费交易创新高

    中国的一线城市北上广深一定是国人们公认的“最能花钱城市”,然而根据最新数据的统计,得知的结果虽然在意料之中,不过还是有一些意料之外的结果哦,而这些城市各类消费交易创新高纪录。

    北上深广最能花钱
    北上深广最能花钱

    每年的春节都是全国民众的消费高峰,年货、衣服,还有各种礼品买不停,车票也成主力军,因为今年铁路客流又一次创下新高记录,根据商务部最新统计结果得知,五大中国最能花钱城市出炉,其中,除了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这四大一线城市之外,你知道第五大城市是谁吗?

    除了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四大一线热门城市之外,中国最能花钱城市还有郑州,想不到吧?郑州竟然成为了中国第五大最能花钱的城市?实在是不可思议,这些都是根据综合消费金额最高的城市排名而排列的,北上广深郑,且包括佛山、天津等这些城市各类消费交易创新高纪录了,一起来看看排名是怎么样的?

    上海消费交易金额创新高
    上海消费交易金额创新高

    从除夕到正月初六,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首破9000亿,数额约9260亿元,比去年春节黄金周增长10.2%。其中,综合的购物类交易金额最高城市排名即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郑州。

    全国餐饮类消费交易金额最高城市排名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佛山;娱乐类消费交易金额最高城市有北京、郑州、深圳、上海、天津。根据携程出境游订单数据显示,春节旅游总收入最大的赢家竟是四川,其次是广东、湖北、陕西、安徽等这些城市各类消费交易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