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鼻子整容要多少钱?不同材料价格不同

    现在整容已经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了,相对来说,鼻子整容更是小手术,很多人都关心鼻子整容要多少钱?鼻子整容虽然简单,但是部位不同,材料不同,医院不同,价格肯定也是不一样的。

    undefined
    鼻子整容要多少钱

    鼻子整容包括鼻梁,鼻翼,鼻头,鼻骨等多方面,不同的问题解决方案是不同的,所以价格也是有高有低。如果是鼻子综合整形的话价格相对要高一些,综合整形包括鼻翼和鼻头及整体的整形。价格也由10000多到70000多元不等;如果单只做隆鼻手术的话价格从1000多到10000多元多的都有。这是因为隆鼻的材料有多种,价格也是不同的,如果是做膨体的话价格会比较高,要15000--20000元左右,硅胶材料也不错那价格就便宜很多,只要8000元左右。鼻翼大的话还要做鼻头塑形,大概4000元吧。

    鼻子整容要多少钱?总体来说,鼻子整容手术价格与医院有关。地区、医院级别、整容医生级别不同价格自然也就不同,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收费标准高;而那些小型的医疗机构在规模上无法与综合的大型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相比,收费就相对会低很多。

    鼻子整容一定要到大型的三甲医院,效果及安全都比较有保障,所谓一分钱一分货,材料的好坏决定手术费用,所以消费者在手术费用预算上,最好做到心中有底,量力而行。切勿盲目攀比,多咨询多比较,尽量做到又能变美,又能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