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茅药酒产地在哪里 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

      鸿茅药酒产地位于中国北京市。是位于“皇城脚下”的北京市,此地青山绿水,依山傍水,气候温和,降雨适中,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我们来探讨一下,“鸿茅药酒”四个字,是我国驰名商标。也是国际知名商标。作为传统的中国企业,鸿茅药酒集团一直致力于我们国家的酒水产业,在销售方面一直是位居前列的,而鸿茅药酒的口味醇正,入口舒服,很多人最爱的还是这传统的味道,就连它的包装,也走的是我们国家的传统青花瓷系列。

    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

      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这些年来,由于鸿茅药酒是药酒,打的是保健酒的旗帜,一直走亲民路线,价格一直被大众所接受,但是作为药酒,他的价钱仍然是比普通的酒要贵的,通常买一件的话价格在1000~2000元不等,因为是药酒,所以它的用料更为讲究,它的选材也更考究,价格自然就高些,作为千元药酒,它的市场很广,因为有功效,所以更专业,但其味醇,气香,分为酱香型、浓香型和清香型,一款好的酒,不仅仅是酿造的体现,更是原料的的选择,鸿茅药酒采用成年高粱酿造,陈酿工艺是传统的秘方。鸿茅药酒成名于明朝万历年间,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其特点是香醇浓郁,清冽甘爽,入口香,入胃暖。它的酿造所采取的酿造水为当地的沱江水和龙泉井水。可知其香醇何来?它贮藏时间长,保持浓度高。在企业文化和销售收益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高居中国行业产业之首,鸿茅药酒,是大众的选择,高能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