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嫂培训班多少钱 这么便宜学了就是赚了

    月嫂这个职业现在越来越受欢迎,毕竟大家现在工作越来越忙,孩子很多情况下无法自己照料,需要找一个专业人士进行呵护,那目前月嫂这个职业的情况发展如何,月嫂培训班多少钱?一起来看看吧。

    undefined
    月嫂培训班多少钱

    首先我们看看月嫂、育婴师的行业的前景,根据数据显示,2006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的新生儿出生约50万,月嫂订单为10万~20万左右,可是全国月嫂育婴师行业才不到5万人,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现在的月嫂市场也是十分地火热,月嫂的需求量真的超级地大。

    随着经济的发展,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2016年新生儿出生为300万左右,随着月嫂育婴师订单量100万~200万之间。今天全国的月嫂育婴师达到30万~40万人,真的是十年前的8倍。

    随着我们国家正在进入发达国家的状态,宝妈越来越有能力消费,在2026年城市出生的新生儿将达到1500万,月嫂育婴师订单量1000万~1200万之间,需要最少200万月嫂育婴师才能满足客户们的需求,目前的行业规模是今天的7倍。那月嫂的工作前景自然是非常地乐观了,如今月嫂已全面面向高端月子会所。住家服务、形体修复中心、婴幼儿健康智能启蒙中心、宝宝游泳馆等专业母婴机构,平均月薪在6000元以上。

    所以说,月嫂的门槛比较低,工作前景又这么好,很明显是一个很不错的职业选择,那月嫂培训班多少钱?大概就是几千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