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 小米7配置公布价格预测

    小米发烧友有福利了,小米7即将上市,大家期待吗?其实,最近两个月,就有不少人问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有些人还以为小米7已经上市了。据小编所知,小米7目前还未上市销售,但已经确定在今年上市。所以,大家准备好钱吧!

    undefined
    小米7多少钱

    预测称,小米7将在今年的2018世界移动大会(简称MWC2018)亮相,让人非常期待。根据小米6在2017年的上市时间,我们可以推算出小米7的上市时间将在五一劳动节前后。现在,你知道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了吧?那么,上市之后,价格是卖多少钱呢?小米一向主打性价比,现在网曝小米7起步售价将超过3000元,和小米mix2差不多了,米粉们,你看好这款手机吗?

    最后,我们看看小米7的配置。小米7这款全面屏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在内存上为6GB/8GB,不管是和华为P20系列,还是和三星S9系列比起,小米7都可以称得上安卓旗舰机型的顶级配置。

    小米7和现款的小米6可谓“一脉相承”,简洁圆润的轮廓以及玻璃机身非常相似。不过,该机采用了非常激进的全面屏设计,下、左和右的边框全部收窄,和iPhoneX类似,上边框的宽度也非常窄,集成了摄像头和听筒,视觉效果震撼。

    手机背面左上角为竖排双摄,闪光灯位于双摄之间,并没有后置指纹模块,应该采用的是屏下指纹或者人脸识别。以现有的技术看,真正的小米7要达到这个设计水准还是比较困难的,尤其该机的定位是中端,其成本限制了设计的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