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分期付款划算吗 分期买手机付款要注意什么

    苹果手机相信很多人都用过,它一直是很多人喜欢的品牌,性能和手感都非常好。但是它的价格是手机中最贵的,因此很多人买苹果手机都会分期付款。那么苹果手机分期付款划算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undefined
    苹果官网分期付款划算吗

    其实大家问苹果手机分期划算吗?最终的答案还是要取决于每个人的想法和观念。有些经济能力不足的年轻人认为,分期买手机能够减轻自己的经济负担,所以他们认为是划算的。但对于那些资金雄厚的人来说就不是这么回事了。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都知道买苹果手机分期付款划不划算了。其实,分期买手机有一定的好处,但更多都是陷阱。所以大家以后买手机分期付款要注意了。那么分期买手机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分期买手机要注意事项

    1、高利陷阱息欺骗不明真相的消费者。虽然分期买手机的人很多,但真正了解分期手机利息算法的人却寥寥无几。一些商家利用消费者资金匮乏的弊端,忽悠消费者,以赚取更多的利润。然而,有一些商家会将分期放大进行描述,并且利息也是让人匪夷所思的。

    2、零利息当噱头,吸引消费者。以“零利息”为噱头的商家并不少见,尤其是那些小县城的商家,以这个理由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线。但是羊毛终究出在羊身上,表面利息是减少了,后期又会增加分期手续费、服务费等这些项目。

    3、办分期贷款前,先交定金。大家在分期购买手机的时候,通常都不是商家自己的。甚至有一些商家,不管消费者的实际情况怎么样,会口头承诺帮忙贷款,要求消费者先缴纳定金。但是随后就会出现无法贷款的局面,导致定金不能要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