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运费怎么算 它的物流速度怎么样?

      京东快递是京东旗下自建的物流体系,在电商行业中是基础设施比较好的,而且相对于阿里巴巴的菜鸟网络来说,成本要低很多,物流速度经过这么多年的改善,也更加的迅速。大多数人都使用过京东快递,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京东运费怎么算?

    京东运费怎么算
    京东运费怎么算

      京东快递送达的地区是有限的,当然因为地理等各种条件的限制,其他很多快递像比较常见的圆通、百世、韵达、中通、申通等快递也是有地区限制的。京东快递有着多年的快递历史了,所以其虽然有很多地方无法送达,但是相对于之前还是改善了很多。

      京东快递有三个区域划分,根据区域的不同运费也会有所区别。一区包含北京、上海、广州,运费是5元,二区包含江苏、浙江、广东(除广州外)、安徽、天津、山东、广西 、湖南、江西、海南、河南 、河北、福建、辽宁、山西、黑龙江、吉林等,运费是6元。三区包含甘肃、湖北、四川、重庆等,运费是15元。

    京东运费怎么算
    京东运费怎么算

      相对于京东运费怎么算来说,大部分都比较清楚京东的物流速度。大家都使用过京东物流,应该对其速度有所了解,一般来说,京东物流现在可以做到第一天下单,第二天就能到,但是这是对于交通相对发达的地方,还是有很多地方无法做到第二天就到的。

      但是个人来说,京东快递的速度相会于其他快递还是不错的,比较有竞争优势。其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它的速度上,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其物流管理和物流服务都是非常不错的,一般来说,包裹不会有损坏,从这些细节上就可以看出这个物流的好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