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迈巴赫s600价格 奔驰迈巴赫s600怎么样

    现如今买一辆好车已经不仅仅是代步工具那么简单了,更多的也是代表一个人身份的象征,奔弛是又很多人选购的,那么奔驰迈巴赫s600怎么样呢?还有奔驰迈巴赫s600价格多少?

    奔驰迈巴赫s600是大型豪华轿车的领军人物,对于奔驰来讲s600担负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大气、豪华、优雅均是迈巴赫s600的亮点所在,实际表现完全可以满足任何商务行政场合需求。那么奔驰迈巴赫s600价格贵吗?

    奔驰迈巴赫s600多少钱

    17款迈巴赫s600最新报价中两款车型迈巴赫S400和迈巴赫S600指导价分别为143.8万和288.8万元。迈巴赫S600相比奔驰S600L有了一定提升。万国电子时钟、柏林之声3D音响、半苯胺皮革内饰以及香桃木装饰板,再加上车身尺寸的变化以及20英寸的古典轮圈,19万花的都是物有所值。

    迈巴赫s600好吗
    迈巴赫s600好吗

    至于奔驰迈巴赫s600怎么样?奔驰迈巴赫S600后排腿部空间达76mm,足够舒适地伸张腿脚。凭借坚守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引领行业的智能科技、由内而外的专属气质和极致舒适,以及对传承与创新的不懈追求,成为了为中国当代贤达量身订做的礼士座驾。拥有引领潮流的豪华配置,其性能始终保证了汽车界的最高水准,并搭载了诸多智能驾驶系统。所以奔驰迈巴赫s600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