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电影票房超50亿 春节电影哪些深受观众追捧

    一年一度的春节已经过去,但是许多经历都令人意犹未尽,除了刚刚经历的十余小时返程高峰令人印象深刻之外,春节假期过后的头条新闻非它莫属,据悉,今年春节电影票房超50亿,那么春节电影哪些深受观众追捧呢?

    undefined
    捉妖记2电影票房怎么样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春节看电影开始成为春节娱乐活动中的一部分,稍微有些了解的朋友都知道,春节期间的电影票几乎都是满座现象,那是因为很多朋友早在一个月之前就买好了电影票,而这个春节,也正因这些观众的热情,使得2018春节电影票房超50亿元,一起来看看春节电影哪些深受观众追捧?

    据悉,今年春节最新上映的电影有《捉妖记2》、《西游记女儿国》、《唐人街探案2》、《红海行动》还有《熊出没·变形记》。在这些电影中,《捉妖记2》和《熊出没·变形记》深受少儿观众群体的喜爱,而《唐人街探案2》和《西游记女儿国》则更受青少年的欢迎,《红海行动》的观众多数为50岁以上的观众。

    其中,《捉妖记2》和《红海行动》这两部电影最具竞争力,根据猫眼电影统计,截止2月21日晚上,这些电影中,《唐人街探案2》以突破18.93亿元的票房稳居第一名,其次是突破16.98亿的《捉妖记2》,还有突破11.95亿的《红海行动》,可见春节电影哪些深受观众追捧了,2018春节电影票房超50亿,全国累计票房突破57亿元,光是大年初一当天的国内电影票房就高达12.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