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旅游收入4750亿元 春节旅游价格高吗

    今年的春节假期一经接近尾声了,大多数出门旅游的人也都要返程了,不过据悉今年旅游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旅游的人群绝对不比旅游旺季的人群少,今年的春节旅游收入4750亿元,那春节旅游价格高吗?

    旅游收入多少钱
    旅游收入多少钱

    春节期间,传统景区景点延续火热的同时,乡村民宿、休闲街区、特色小镇等全域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备受青睐,自驾游、乡村游、都市游、冰雪游高速增长。旅游市场整体活跃,自驾车出游比例接近50%,成为中国家庭出游的主要方式。那春节旅游收入4750亿元是真的吗?

    春节旅游收入

    随着居民旅游意识增强,对旅游产品品质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度假游取代观光游,成为广大游客的热衷选择。各地利用春节期间强力推进优质旅游,多措并举、多方推进、积极创新、狠抓落实,努力满足广大游客对美好假日旅游、生活的需求。和往年春节有时发生景区拥堵现象不同,今年春节假期各地强力推进优质旅游,旅游产品结构更加完善,旅游公共服务更加健全。

    春节旅游
    春节旅游

    经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今年春节全国共接待游客3.86亿人次,同比增长12.1%,实现旅游收入4750亿元,同比增长12.6%。广东、四川、湖南、江苏、河南、安徽、山东、广西、湖北、浙江等省份接待游客人数居前十位。那么在春节春节旅游价格高吗?

    春节旅游价格

    从春节旅游收入4750亿元的结果来看,春节旅游价格是比其它时间旅游的价格要贵的,2018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出境旅游价格综合指数达到近年来的最高值,高于2017年的暑期旺季和十一黄金周的价格指数,与2017年春节黄金周相比上涨4.5%。春节期间不同地方的旅游景点价格都有所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