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万汽车保险一年多少钱 一分钟告诉你答案

    只要大家买车的话就一定需要买保险,那如果买保险的话就要做出一些选择,特别是保险的种类有很多,并且还要做好计算看自己一年要花费多少钱?我们现在大部分的居民都是买的8万块的汽车,我们今天来看看8万汽车保险一年多少钱!

    undefined
    8万汽车保险一年多少钱

    一般来说,大家认可的汽车全保主要包括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保险、不计免赔和车上人员险等这几项,如果你还有条件还可以附加盗抢险、玻璃险、车身划痕险、自燃险等。

    一般来说,车险销售人员和4S店工作人员向车主们推荐的“全险”,其实只包含了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玻璃险、划痕险、车上人员险及不计免赔等某几个险种。实际上,保险行业内根本就没有“全险”这一概念,只是销售人员在销售时,为了便于推销,将车辆基本所需的各个险种叠加在一起,“捆绑”销售罢了。交强险950元,车损险差不多1000元,第三者责任险可以保5万、10万、20万,按10万算是600元盗抢险300多,车上人员按5座算每座1万元就是100元左右。以上项目的不计免赔加起来要400元。自燃险50元,玻璃单独破损按国产玻璃算100元,划痕险300元,以及这3者的不计免赔50多元。

    这样子算下来的话我们就可以明白8万汽车保险一年多少钱了,一共差不多4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