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848钛金手机多少钱 高大上还这么便宜!

    手机是大家都需要的,最近有一款手机超级受欢迎,它的诞生也比较特殊。2015年手机新品牌8848它正式在京发布国内首款钛金手机,然后8848钛金手机它的外观非常硬朗,框架采用六边形设计,然后它的正面康宁大猩猩玻璃为2.5D棱面,而两侧钛金属边框为手工打磨,那8848钛金手机多少钱?

    undefined
    8848钛金手机多少钱

    最重要的是,8848手机选择荷兰牧场半岁小牛头层皮,作为8848钛金手机的机身材质。它非常细腻柔软,手感出色。并且钛金既轻又坚固,质感出众,强度大、质量轻和耐腐蚀,大多应用于深海潜艇及航天科技,应用于手机可想而知体验效果有多好。然后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8848钛金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00处理器,3GB运行内存,128G存储空间;支持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网4G,满足7模16频全球漫游标准;采用夏普2K屏幕;1300万后置摄像头。

    手机的名字8848来源于珠穆朗玛峰的高度,象征着希望扮演手机领域的探索者和先行者,做最懂精英阶层的手机,做中国高端手机品牌,让中国制造成为高品质、高价值的代名词,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制造。8848认为在5000元的苹果和10万元的vertu之间,还有一个很大的市场空间。8848钛金手机瞄准的正是这个市场空白。国内各大手机品牌开始尝试提升产品定位与价格以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但敢于突破国产手机价格上限,定位万元高端市场的,却只有8848钛金手机。

    并且8848希望成为一个介于实用的iphone和奢华的vertu之间的实用奢华品牌,在科技与奢侈之间达到一个平衡点,既有领先的科技,又有实用的功能好了,今天关于8848钛金手机多少钱就说到这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