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布衣柜哪个牌子好?这里教你如何挑选布衣柜

    衣柜,是家居收纳的必备。选购衣柜,要美观实用、也要个性时尚,如何选择一款质量好、适用美观,且价格实惠的布衣柜呢?布衣柜哪个品牌好呢?布衣柜又有钢架和实木骨架区分,钢架衣柜多是空心钢管,不够牢固,容易弯折,但是价格一般比较便宜,组装也较简单点。实木骨架布衣柜有圆木和方木的,但为了省成本,直径都比较细小,看上去非常单薄。

    undefined
    布衣柜哪个牌子好

    方木的骨架看上去更加稳固,一般也比较厚重。布套呢又有涤棉布,牛津布,无纺布的,无纺布直接可以Pass,一年基本就不能用了,涤棉布和牛津布看你个人喜好了,室内环境比较潮湿的选牛津布,防潮效果好,涤棉布料呢看上去比较温馨。那么,布衣柜哪个牌子好呢?宜家和艾格特,这两个品牌的布衣柜便宜又好用。

    布衣柜使用时间长了稍有变形属正常现象,为保证布衣柜的寿命,请每2-3个月定期检查矫正布衣柜的放置地方。在居室空气或天气过于潮湿时,请定期打开门窗通风并在衣柜角落放置小包干石灰或其他干燥剂,防止柜体及无纺布发霉和变形。不要将布衣柜放置在阳光直接照射的地方,以免无纺布外罩在光照下变形或脆裂。

    在选购时,挑选质量上等的布衣柜,是保证长期使用的最佳方法。跃航、木木林、红果村、蔻丝等品牌的布衣柜价格适中并且质量也信的过。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合适的布衣柜,这样才能够保证每个人买到合适的布衣柜。宜家的布衣柜十分地结实而且外观设计时尚美观,并且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而且宜家还是大品牌值得消费者信赖,售后和维修都会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