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新上市的手机有哪些 你更期待哪一款呢

    如今是一个科技发达的时代,手机的更新速度飞快,不管是手机的颜值,还是手机的硬软件方面的技术都是层出不穷的。2018年的到来,手机界的竞争又如何呢?接下来看看2018年新上市的手机有哪些?在众多手机品牌里推出的新款手机里,你更期待哪一款呢?

    undefined
    2018最值得期待的手机

    过去的2017年里,各大手机品牌都会推出自己的最新旗舰机,手机市场竞争可谓是激烈得不可开交。在2018年里各大手机品牌都已经准备好自己将要上市的品牌代表作,那么2018年新上市的手机有哪些?

    最近疑似小米7的宣传片曝光显示,小米7像小米MIX2一样采用了极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摄像头、听筒设置在机面上方,机面左右两边和下边全都是屏幕,并且很大可能会是国内首发骁龙845的机型。

    根据外媒所收到的消息,3月27日法国巴黎将会举办一场华为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有重磅新品手机亮相。华为终端微博又发布消息称,华为将在MWC和三月底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带来突破性产品。而根据华为以往发布新品的经验,三月将于我们见面的华为新品手机应该是高端新机P20。

    魅族15Plus,外观方面将采用类似坚果Pro2的全面屏设计,机面上方摄像头居中,下方使用一颗类似“小圆圈”造型的不可按压式home按键,集成指纹识别功能。背面采用竖排双摄,保留环形闪光灯。其他配置方面,据说会采用三星Exynos8895处理器。

    最新消息显示,三星S9系列机型使用的是自家的新ISOCELL传感器,其中S9配备的1200万像素镜头,将会配备配f/1.5可变光圈(最高至f/2.4),而S9+配备的双1200万像素镜头,光圈一个是f/1.5,一个是f/2.4。同时两款手机将支持1080P480FPS慢动作拍摄、暗光下对焦速度提升等等。

    一加6和三星S9、小米7一样,将采用高通845处理器,采用2880×1440的6英寸全视曲面屏设计,后置竖向1600万+1200万像素双摄,8GB运行内存,可能会有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另外有来自供应商的消息称,一加6的屏幕可能会采用国产品牌京东方的屏幕。

    通过以上介绍,现在大家知道2018年新上市的手机有哪些了吧!以上几款就是2018年新上市的手机品牌,很多人问到自己更期待哪款手机?小编个人可能更加期待一加6手机,高颜值、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和国产屏都是它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