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车险保平安 平安车险多少钱一年?

    自从车被发明出来以后,车便成了最常见的交通工具,马路一条条修建,路上的车辆也越来越多,平常人家一般也拥有一辆自己的小汽车,而车也是会发生意外的,比如不小心碰到了,或者车的哪个部件坏了,这都是有可能的。车是比较贵重的东西,车部件的修理也会花上一大笔钱,这个时候,就轮到购买的平安车险上场了,那么平安车险是什么?平安车险多少钱一年?

    undefined
    平安车险多少钱一年

    平安车险,顾名思义就是为车购买的保险,当爱车出现问题时,如果与保险中的条例能挂钩,那么就不需要自己出钱修理了,而是保险为你出钱,这样就可以节省一大笔资金。平安保险的第一个部分,基本险:为机动车辆的基本险,它包括: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乘客座位责任险、驾驶员座位责任险,保险人按承保险别及有关条款的规定,负赔偿责任。

    这些险都是什么意思呢?比如说其中的车辆损失险就是说被保险车辆由于1碰撞、倾覆、火灾等意外灾害;2外界物体倒塌、空中飞行物体坠落等意外事故;3雷击、暴风、龙卷风、暴雨、洪水等自然灾害以及载运保险车辆的渡船遭受自然灾害时受到损伤,损伤由保险公司承担。还有一点如该车辆遭受到保险承担范围以内的伤害而不能行驶,那么保险人员为其施救,但费用不能超过当地政府颁发标准或修理费的百分之二十。

    除了车辆损失险,平安车险还有第三者责任险、乘客座位责任险等许多种类,那么,平安车险多少钱一年?车价格不同车险价格也不一样,以十万的车为例,如果是新车的话第一年上车险全保需要4826元,如果不出险第二年会打折,大概是7.2折,第三年第四年也会有打折,如果出险的话,那么保费会上涨20%到30%,它是根据理赔多少上涨的。其实算起来也是很划算的,毕竟,这是买的一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