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面上的拖把千千万 拖把什么牌子好?

    拖把最开始是来源于抹布的,当地面上沾染了扫把清理不掉的污渍时,于是就出现了拖把。在选购拖把的时候,我们往往不能只注重单方面的,不仅要注意质量,拖把的品牌也是很重要的,那么拖把什么牌子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undefined
    拖把什么牌子好

    拖把的种类很多,下面我们来介绍介绍,首先第一种就是棉布拖把,这是家里面最常用的拖把,一般价格也很便宜,不会超过十块钱,它的优点就是吸水性很强,缺点就是比较难干,拖起来很重,地上也很湿,清洗麻烦。第二种就是胶棉拖把,这种拖把相对之前那种就有所进步了,它可以自动拧干,而且手也不用沾水,价格也比较合理,二十块到六十块,缺点就是比较容易损坏。第三种就是我们在公共场合经常见到的,平板拖,这种拖把拖起来很快速,拖的范围也大,但是只适用于瓷砖地板。第四种就是甩桶拖把,这种也是家庭里面比较常见的。

    那么拖把什么牌子好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介绍,首先,第一个就是思高,它于一九零二年创建于美国,是世界五千强之一。第二个就是美丽雅,美丽雅是四川产的,也属于一个名牌家用品,在家居用品中属于领导品牌。如果大家要选购拖把的话,可以从上面两个品牌中选择,也可以再多对比对比,选择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