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哪些地方需要花钱呢?

      由于物质生活的改善,人们越来越会享受生活了,很多人已经不满足于国内的旅游,都想出国门,看看国外不同的风景,而出国旅游的话,需要的费用当然比国内要多了很多啦,所以在选择国外的旅游地点的时候,人们一般会选择价格不高又有风景的地方,泰国一般是人们的首选,那么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呢?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据很多去过泰国的人说,一般少的话3500就够了,多的话也不会超过8000元,当然这只是别人的看法,要说这个到底要多少钱,主要还是得看自己,到底是跟团呢,还是自己去旅游,跟团的话价格当然就会低很多,还有到底只是去玩一下,还是会消费,消费的话当然就会花费更多的钱咯,很多人会问到底哪些地方需要花钱,一般来说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下面跟大家说三个主要的需要花钱的地方。

      第一个当然就是交通费了。无论去哪个地方旅游,都是少不了交通费,特别是泰国,你当然不能骑自行车去是不,就算可以骑自行车那还需要保养费呢,万一自行车坏了呢,所以,交通费是省不了的,去泰国的话,如果坐飞机大概是3000块钱的样子,如果跟团的话可能会少一点。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第二个需要花钱的地方就是住宿了。去到泰国当然不是玩一天就回来,一般来说都会在那里玩一周,少的也会不少于三天,所以住宿也是一个必须花钱的地方,在泰国的话,如果是自己去找地方住,要是住五星级酒店的话就要1200元左右了,最少最少也不会低于600元。最多的是那种家庭式宾馆,一般来说都是100元的样子,如果跟团的话也差不多。

      第三个就是吃食了。在饮食上,如果跟团的话,一般平均一餐是15到20美元的样子,如果好一点就是20美元以上,而一般的旅游团是一个星期,那么大概就是要500美元的样子了,如果不跟团的话,可能花费还要高一点点。这三个点就是主要的要花钱的地方了,基本上如果不用买其他东西的话,去泰国旅游花费就是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