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补牙多少钱一颗 补牙材料与受损程度有关系吗?

    现如今,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不注重保护牙齿,也因此需要依靠医学的进步来补牙。那么,补牙多少钱一颗?一般来说,补一颗牙需要多少钱跟当事人的所在地医院、牙齿的受损程度、补牙的材料等有很重要的关系。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1、按当事人所在的医院分: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经济上都有着差异,一般,大医院价格可能会偏高一点,而如果是在小城镇上的医院或者诊所的话,经济没这么发达,消费水平也偏低,那补牙的费用肯定就会低点。但是建议尽量选择大一点的医院补牙,因为大医院有保障一些,带来的风险也会低很多,而且补了过后的牙质量会好一点,口腔也会恢复快一些。

    2、按牙齿损坏程度分:每个人牙齿的受损程度都不太一样,那么补牙都要根据自己牙齿损坏的程度不同,所需要的费用自然也就不一样了。医学上,牙齿损坏的程度主要是看牙洞的大小,一般医院医生会按照当事人牙洞的大小定补牙所需的费用。所以在平时,我们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牙齿,一旦发现了自己有牙洞,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观察,不然牙洞会越长越大,最后需要的费用就越来越多。

    undefined
    补牙多少钱一颗

    3、按补牙的材料分:现在大部分人都是用银汞合金和树脂。银汞合金就是硬度大,比较耐磨,在价格方面也比树脂的相对便宜,但是它的颜色是银白色的,跟我们其他牙齿颜色不一致,会影响美观。树脂的材料就是,粘结度特别好,硬度也很高,颜色跟其他牙齿的颜色一致,就是价格会相对贵一点。补牙多少钱一颗?其中最大的因素就是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