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粒片仔癀卖近千元 价格为什么那么贵?

    不同的药品都有人购买,特别是一些常用药的话是少不了备用的。但是,近日有一种药品遭到抢购,而且价格不菲,那就是片仔癀。有消息称,一粒片仔癀卖近千元,那么片仔癀价格为什么那么贵呢?

    片仔癀价格多少
    片仔癀价格多少

    片仔癀是以牛黄、麝香、三七、蛇胆等为原料生产的一种中成药。当很多人还不知道片仔癀是什么药、能治什么病的时候,多地线下已销售一空。片仔癀以OTC销售为主,主要包括片仔癀体验馆、区域经销及零售药店等。

    一粒片仔癀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为片仔癀主打“消炎止痛”,又被称为“中华特效抗生素”。一家片仔癀体验馆,门店里“3克×1粒/盒装的片仔癀颗粒”已经销售一空。而且每人限购3粒,每粒590元,要拿身份证来买。近段时间以来,原价590元/粒的片仔癀的公开价格已经飙升至每粒900多元。还有一些社交媒体上的片仔癀价格为炒到3000元/粒。

    至于片仔癀价格价格为什么那么贵?原因有原材料过于昂贵,成本较高,还有片仔癀并没有录入现有的医疗系统,药商企业是可以根据片仔癀的综合考虑,自主定价的。此外,取决于片仔癀药商的广泛宣传,掺杂一些虚假的消息,自然价格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