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x怎么样 网友直呼卖肾也要买

    苹果8x怎么样?全面屏、齐刘海、虚拟Home键及无线充电,真的都实现了?这可能是所有果粉们共同关注的问题,当然苹果手机在运行速度上从来都没有被质疑过,价格也一直是高高在上。不过它保值呀,所以好用又贵的苹果手机一直都是被广大消费者所关注。

    undefined
    苹果8x怎么样

    跟iPhone8一样,8x的运行内存做了很大的改进,运行速度非常快,采用全面屏,实体Home键取消,顶部为摄像头、听筒传感器预留出一个凹槽,也就是被网友称做的“齐刘海”。与前代产品相比,在像素上也做了很大的提升,真可谓是改头换面啊。

    不过最最受欢迎的要数它的无线充电功能了,这可谓是个大胆的创新,实在是太方便了,还有其面部识别功能了,虽然面部识别功能不算是什么新功能,但是能做到苹果这么好的却屈指可数,它是通过使用红外线感应器来识别,提高了低光条件下识别的准确度,另外还支持ApplePay验证支付,真是又方便又安全。

    我们常用的手机功能最多的无非就是打电话,玩游戏,聊天,自拍等。然而现在却又加上了一条“装逼”,拿手机来撑住自己的面子。苹果8x怎么样,够撑住面子了吧。介绍了这么多,应该对苹果8x都有个大概的了解了吧,小编终于明白为什么网友说卖肾也要买了,小编现在担心的问题是,卖个肾买得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