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的护肤品怎么样 100%纯植物遭受严重质疑

    无限极护肤品怎么样?这个是不少新加入该品牌或者身边有朋友加入的女性朋友共同关注的问题。因为每个女性朋友都有一个让自己更美的梦想,而选对护肤品就变得至关重要了。无限极护肤品的概念是以植物性成分为主,听起来安全性还是挺高的。

    undefined
    无限极的护肤品怎么样

    无限极是一家大型港资企业,主要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生产经营。护肤品主要分为两大系列:维雅和萃雅,都是围绕传统中草药与现代护肤技术结合的理念而开发的。根据网友的反馈,无极限的护肤品价格并不便宜,稍微有点偏贵,这个跟其宣称的纯植物护肤是息息相关的。

    有不少网友表示身边用过无限极的朋友,他们中有说好的,也有说不好的,自己也很难判断其好坏,毕竟每个人的肤质和皮肤不同,用完后的效果跟感受也是截然不同的。也有部分网友对无限极的护肤品说是纯植物的这点表示怀疑,因为目前来说,100%纯植物的护肤品几乎是没有的,不过无限极产品中含有一些中草药成分到是得到大家认同的。

    可见,无限极护肤品怎么样和使用者个人的肤质、年龄都是有非常重要的关系的。毕竟每款护肤品都有自己受众和不受众群体,无极限也不例外。不可能说每个人用了都感觉好得不行,也不会说谁都觉得不好,所以,至于产品如何,就需要个人体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