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拜爱他美奶粉怎么样 一分钟告诉你答案

    我们国家有很多人在用进口奶粉,在国内很多人用爱他美奶粉,但是它有很多种不同的产地,可是更多的人选择和认同的是迪拜版的爱他美奶粉。这是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迪拜爱他美奶粉怎么样吧。

    undefined
    迪拜爱他美奶粉怎么样

    迪拜爱他美奶粉这么好主要有以下原因,第一是迪拜版的爱他美跟荷兰牛栏同属于一个生产厂家,生产和包装均在荷兰完成,阿联酋有经销商,所以说奶源比较好。第二就是迪拜版的爱他美配方是根据阿联酋当地健康部要求而定制的,阿联酋于中东国家,相比欧洲更接近于亚洲,因此它在奶粉的配方方面也是更加接近于亚洲人民的口味的。第三就是迪拜对婴幼儿食品的监管非常严格,实行双重管制,根本不存在假货。

    再来说说它的产品本身的优势,它富含DHA、ARA,有助于婴幼儿脑部及视力发展,并且它含有丰富的铁质,能够帮助宝宝预防缺铁性贫血病。并且它有特别添加益生元,有助于建立有益菌群,帮助宝宝消化。它还含有含乳清蛋白,具有天然母乳的结构,助宝宝快速成长。并且它不含蔗糖,不含增稠剂,易消化易吸收。还有丰富的天然蛋白质,多种矿物质及维生素,可以帮助宝宝有均衡营养发展。

    其实总结一句就是迪拜的奶粉更加适合亚洲宝宝的发展,毕竟都是按照亚洲人的口味来调制的,所以说,我相信大家看完上面的文章以后都对迪拜爱他美奶粉怎么样这个问题有了自己的认识吧,好了,今天就说到这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