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志高空调怎么样 国货第一你说好不好!

    空调哪家强,我们今天就这个问题好好谈谈,特别是一直以来超级低调的志高空调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一点点来分析它的优点,第一它最专业,志高公司自成立以来,二十年专注于一件产品,那就是空调,一直没有分神。二十年时间,铁杵磨成针,难道志高会做不好空调?它的专业品质真的是业内的空调比不上的。第二志高空调它是民营企业,创始人李兴浩说过他这一辈子只想造就世界上最好的空调。并把这一目标写在公司上,当作他自己和所有志高员工终生的奋斗目标。一般来说,民营企业的老板会很关心自己的产品。

    undefined
    志高空调怎么样

    第三就是志高它是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志高现任的董事长郑祖义是清华大学第一代博士后,也是是中国致冷界的权威,他一直领导着一大批中国一流的致冷学精英,致力于研究开发中国一流的空调。他们研究出来的空调能效比8.6是世界第一,也是唯一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空调,是联合国唯的一环保节能空调,国家出口免验产品。第四就是志高空调它走平民化路线,它的价格实惠,性价比最高,在国内空调中,同样的价钱买到的空调中志高质量最好。一般来说,中国民众钟大部分都是工薪阶层,让他们出几个月的工资买一台不实用的空调是不切实际的,但是志高即使是2000左右的低端机,它的质量都非常过硬,很适合普通顾客。

    好了,今天关于志高空调怎么样这个问题我们就说到这儿了,希望大家能有很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