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拯救对身材不自信的你 隆胸多少钱?

      在这个全民追求“美”的时代,整容、整形已经成为了一件极为平常的事情,虽然在以前整容、整形是个人人忌惮的话题,但现代社会的包容程度已经大大提升,所以对于整容、整形人们已经习以为常了,甚至成为人们变美实现梦想的途径,不管是普通民众还是明星都有过整容整形的经历,整容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可以增加人的自信,甚至大大地改变一个人,对于身材不自信的人,常常考虑过隆胸,那么隆胸多少钱呢?

    隆胸多少钱
    隆胸多少钱

      提到隆胸,我们首先得明白隆胸到底是什么,隆胸是通过应用乳房假体植入于胸大肌下,以增加乳房体积,改善乳房外形和对称性而改善手感的一种方法。目前隆胸手术的方法比较多,常见的隆胸手术有三种,第一种是假体隆胸;第二种是自体脂肪隆胸;第三种是注射隆胸。

      假体隆胸是世界上开展的时间最长、经验最多的办法。自体脂肪隆胸是抽取臀部、腰腹、大腿等部位脂肪,注入到胸部,从而增大乳房体积。注射隆胸又称注射式隆胸,是目前最简单,手术时间最短的隆胸方法。每一种隆胸手术方法都有其优点和缺点,患者选择手术方法时还是要根据自身条件和医生建议来选择手术方法。那么,这三种手术方法价格都一样吗,隆胸多少钱呢?

    隆胸多少钱
    隆胸多少钱

      目前隆胸手术在市场上没有固定的价格,主要是因为不同的美容机构做隆胸手术价格都不完全相同,而且专家的收费又比普通医生高,所以隆胸手术价格还是要看患者选择什么美容机构、选择什么医生。对于不同隆胸手术方法其价格也是不同的,所以患者还是应该亲自去咨询价格,多方面了解,一定要在正规的美容医院进行隆胸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