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免费时间2017 有车一族出行需知

    为方便节假日人们出行方便快速,国务院办公厅特规定我国收费公路在节假日的时候实行免出过路费。高速免费时间2017通行时间为:春节7天、清明节3天、劳动节3天、国庆节7天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按照实施方案规定,虽然中秋节不属于免费通行的重大节假日,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与法定节假日一起放假的节假日可以一起免费。今年中秋节连上国庆节,当日应同国庆节连休日实行免收过路费用。因此,今年国庆中秋8天长假的收费公路免费时段为8天,时间从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

    出行的时候要注意,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是以小客车下高速时间为准。在收费期间可以提前上高速,到免费期间再下高速,那是可以不收费的;但如果在免费期间上高速,到收费期间再下高速,那是要收费的。如果在免费时段的最后一天晚上12点还来不及出高速,可以选择在最近的收费站下高速,这样上路段高速就可以免收过路费。

    undefined
    高速免费时间2017

    国家规定高速免费时间2017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或家用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等机动车辆。

    高速免费也有好几年了,大家应该选择时间段错开出行,这样才不会更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