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辨别小米翻新机 消费者有什么办法来辨别?

    在现在的手机市场里,可以说翻新机是非常在市场活跃的。最近小米的翻新机引起了消费者们的关注。虽然现在小米的翻新机被推上了网络的热搜,但是各个品牌的手机中,翻新机也是比较常见的。那么到底怎么辨别小米翻新机呢?本篇小编向消费者们推荐几种方式用来辨别手机。

    第一个办法就是可以向小米公司来进行一个手机查询服务。在小米手机的官方服务中可以查询到消费者购买的手机是否是正品而不是翻新机。进入小米公司的官网,可以在服务中选择自助这一项,在这一项目中,可以查询小米手机的销售记录和手机的防伪码。在手机里输入IMEI等可以查询手机的真假。并且在手机配备的小米社区里,点击页面的认证,在成功认证之后则可以知道购买的手机是否是正品。

    怎样辨别小米翻新机的第二个方法就是可以通过观察手机的外观来辨别小米手机是否是翻新机。首先无论是从手机的外观还是手感上,真品的制造则比翻新机上更加细腻。虽然有的翻新机的手机内存依然是原版的系统,但是却不是手机原本的系统。并且手机的外观制造要比翻新机要更加细腻和完善了。

    undefined
    怎么辨别小米翻新机

    第三个方法则是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尽量在专卖店或官网购买。所谓说“一分钱一分货”,如果消费者在比较不正规的渠道购买手机,虽然可能价格比官网的价格便宜,并且附加给一些手机配置等等。那么消费者就要警惕了,也许这部手机不是正品。当收货的时候就需要先进行检查再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