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数据线真假辨别 教你安心买到线

    最近在网上购买苹果数据线的时候,发现苹果数据线的价格有高有低。价格比较低的苹果数据线,在网上十几块钱就可以买到。而价格比较高的苹果数据线,高至一百多块钱!这不仅是我,很多网友都可能会觉得,价格悬殊的太厉害了。那么,价格比较低的苹果数据线是真的吗?我们又该如何去进行苹果数据线真假辨别呢?

    undefined
    苹果数据线真假辨别

    下面教给大家一些介绍比较耐用的苹果数据线真假辨别的方法。第一种方法:通过闪光灯来辨别。我们把USB接口插上之后,会在红圈的位置上看到透光,在手机接口位置打红圈的地方,也可以看到透光。值得注意的是,手机接口中间黑色的部分,还有底部与线连接的地方都是实的,只有两侧才透光。

    第二种方法是:在电脑上下载一个iTunes软件,然后再连接苹果数据线,它就会自动地识别。这种方法是最实用的,因为iTunes软件只接受苹果手机一系列的产品。第三种方法是:大家可以打开设置-通用-siri,然后再长按home键,看看是否有siri出现。

    然后下面第四种方法是:查看一下序列号。大家可以去官网上查询一下该设备数据线的信息。但是,该方法有太多的漏洞,一般这样的序列号是可以伪造出来的,很难去辨别,而且一般也比较麻烦,建议不采用此方法。建议大家购买苹果数据线的时候,最好是在专柜上去买。在网上买的话,虽然价格比较便宜,但是假货比较多,而且一些售后服务比较麻烦。不管购买任何产品,都要注重其细节,才能够减少被骗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