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手机真假辨别的方法?这里告诉你

    小米手机是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高性能发烧级智能手机。它以亲民的价格、高性价比的手机性能在国内的手机市场中打下了一方天地。作为国产品牌享受一定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但是在市场上,也有很多不法商家生产的假货小米手机。那么,小米手机真假辨别的方法是什么呢?消费者怎么才不会上当受骗,购买到山寨的小米手机呢?

    undefined
    小米手机真假辨别

    小米手机真假辨别可以通过观察手机的外观,大家可以将购买到的小米手机与小米官网上进行严格的对照,如果有些地方发现是不一样的,那么这基本是是可以确定为山寨的小米手机。如果通过单纯的外观鉴别依旧分辨不出来,那么还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最简单的方法是直接打开手机查看手机系统。在手机的设置中大家可以清楚直观的看到当前手机的系统信息和参数。

    原装的小米手机出厂都是自带的MIUI系统,但是一般山寨或者高仿的小米山寨手机是原生的Android系统,在系统上是有非常大的差别的。但是有些高仿的小米山寨手机可以做到修改系统信息,那么可能大家通过以上的两种方法大家还是无法辨别真假,所以大家还可以通过手动进入recovery来辨别真伪小米手机的真伪。小米手机默认是在关机状态下按住开机键+音量+键键入recovery模式。

    如果进入recovery模式,则说明你的小米手机是真的。要想要判断大家手中小米手机是否是正品小米手机,最重要的就是大家要选择正规渠道来购买小米手机,可以去小米官网购买,或者到小米合作的各地运营商营业厅去购买原装小米手机,这样购买的小米手机安全放心有品质保证。不用去质疑小米手机的真假问题,不用费心费力去想办法辨别小米手机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