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旅游 跟大家聊聊我的经历和经验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日益丰富和满足,许多人开始了对精神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比如说,在闲暇时候,许多人会约上自己的两三个好友或者家人去旅游,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散散心,培养培养彼此双方的感情。今天,我想要给大家说的是关于九寨沟旅游的情况以及给大家一些去九寨沟旅游的建议。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地处青藏高原向四川盆地过渡地带,森林覆盖率高,环境优美,空气干净清新,是国家保护级动物大熊猫和金丝猴等珍稀动物的自然栖息地。因此,九寨沟是国家级五星级自然保护区。为此,它作为一个旅游胜地,深受广大群众的热爱和欢迎。

    九寨沟旅游最适宜的月份是十月份,因为张家界十月份的景色非常得美,美得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而且最关键的是那里的气温非常舒适,很适合旅游。而且,那里的客栈很有特色,很有当地的民俗气息,卫生非常得干净,设施完善。有很多经典的景区,比如:张家界森林公园,天门山景区,玻璃桥景区,凤凰古城等等。

    undefined
    九寨沟旅游

    很多游客去九寨沟玩的时候,最喜欢报团,因为这样子可以省很多事,可能还可以省下一些钱,好好得去玩一玩。但是,据我所了解,许多报了团跟团去的人,一般都会被坑得很惨。所以,我给大家的意见是:如果你想要去九寨沟玩的话,尽量地联系一下你的朋友,让你的朋友给你介绍一些本地的比较靠谱的导游。因为本地人他们会因保护本地的形象,不会去狠狠地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