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手机陆续上市 华为哪款机型比较好?

    华为手机在短时间内称霸了中国市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满足了人们的需求,价格合理,质量有保障。它在二零一六年的出货量在全国排名第一,全球排行第三,如此优异的成绩可以看得出全球人民对于华为的喜爱。如今华为公司趁热打铁陆续发布的几款比较优秀的手机非常快速的抢占市场,那么华为哪款机型比较好?

    undefined
    华为哪款机型比较好

    华为手机从开始到最新的手机来看,它们是父与子的关系。二零一六年华为在德国地区陆续发布了一些旗舰Mate系列的手机后,Mate系列里最新的Mate9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不仅仅是因为它传承了Mate系列所有高端品牌的优点的同时,5.9英寸1080p分辨率超大屏是它最大的特点。集所有优点于一身,想不优秀都很难。

    二零一七年mate9的销量依然乐观,丝毫不输给其他的手机,如此强大的气场难怪能够震慑全场。如今的年轻人会把手机的像素这一因素考虑在手机购买需求中,这一款手机在拍照方面,它采用了双摄像头,拍照更加的清晰且渐渐快要达到单反相机的标准。它在成像品质上面也采用了最新研发的技术。

    不单在口碑上赢得了人们的亲赖,而且在核心硬件方面,华为Mate9使用的CPU是华为公司自主研发的麒麟960,它的性能强大到能够与苹果的A10处理器和高通骁龙821相媲美。国产机的配置能够达到如此强的地步,这是值得点赞的。所以华为哪款机型比较好,我认为是华为Mat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