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周边自驾游 自驾游景点及注意事项

    最近几年,自驾游自助游成为主流,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周末或者是节假日一家人或者是一群朋友开车去城市周边的旅游区玩,自驾游时间自由,行动自由,不受导游的约束,深受年轻人的喜欢。合肥周边自驾游,可以选择的地方有哪些呢?

    undefined
    合肥周边自驾游

    针对自驾游的市民,市旅游局特地编制了好几条森林生态旅游自驾游线路供游客选择。游客自驾游览这些线路还可以参与各类赏花、看景、登山等旅游活动。

    自驾游客可以从环巢湖大道开车到四顶山森林公园经过长临河古镇最后一站到达岱山湖风景区。可以一边享受湖边钓鱼的悠闲,一边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如果你喜欢去农家乐吃美味农产品的话,可以选择从合肥出发,到肥西紫蓬山国家森林公园游玩,饿了可以去肥西老母鸡家园吃那里的土生土长的老母鸡;周末想带着你的孩子去享受摘草莓的乐趣的话,可以从滨湖湿地森林公园到都市农业公园大圩,再到战友蘑菇采摘观光园和金葡萄科技示范园最后一起采摘草莓、蔬菜等;5月的时候可以去大蜀山国家森林公园寻找森林比赛的感觉;6月可以爬爬蜀山,保护生态;7月可以去四季花海城市花园赏荷花、观荷叶等等。

    合肥周边自驾游可供选择的地方有很多,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好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