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迈自由行 要怎么制定旅游攻略比较好一些?

    如果去到清迈旅行,那么比较著名的夜市就是不容错过的了。当然如果不想去人比较繁多的地方,想要去安静一点的地方,那么那儿的国家博物馆和植物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清迈的市中心拥有近30多座的寺庙。比较闻名的就是双龙寺了。它的位置比较低,就在山间。只需要旅客走300级阶梯就可以到达了。那么清迈自由行该怎样制定属于自己的旅游攻略呢?

    为什么要清迈自由行呢?不仅仅是因为泰国距离中国比较近,更是因为它是泰国的宗教和文化以及贸易的中心。因为到现在还保留着着许多的独特的文化遗产,所以被称为泰国最具艺术感的城市。清迈的具体位置在曼谷的北方,海拔处在300公尺的山谷里。因为其地理位置比较好,因此植被是很多的,所以在清迈空气是十分清新的,没有工业的污染。

    在现在的清迈,它的人口大约在150万左右。市中心是及其富有历史色彩的,并且很难见到一些现代建筑。如果想要看看现代社会的建筑与清迈文化的结合体,就得去清迈大学及其附近的一些地方了。当旅客站在素帖山上,就可以看见整个清迈都呈现在你的眼前。

    undefined
    清迈自由行

    在每年的10月至5月的日期里是最适合来清迈游玩的。前往清迈的交通工具也是很方便的,在北京,上海等地都有直接到达清迈的飞机。旅客也可以先到曼谷再转车到清迈。从曼谷到清迈的方式也有很多。可以选择乘坐航班,火车,快巴等。当然航班是最快也是最方便的了,机票也不贵,大概在300至600元人民币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