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和魅族的区别在哪?是同一款手机吗?

    魅蓝和魅族不是同一款手机,魅蓝和魅族的区别很大,那魅蓝和魅族的区别在哪呢?首先第一个区别是,在以前两款手机不是同一款手机。魅蓝是魅族品牌的一款子品牌。意思就是魅蓝手机是魅族手机一个手机品牌。现在,魅蓝已经成为了一个独立品牌,魅族内部结构改变,成立了魅族科技。这就表示,魅蓝不再是魅族的一个品牌了,而是一个独立的手机。

    undefined
    魅蓝和魅族的区别

    魅族和魅蓝的区别在哪呢?第二点区别是魅族和魅蓝和产品定位不同。魅蓝为中低端市场服务,而魅族的产品定位是高端品牌。但现在魅蓝手机的市场也逐渐提高,价格也变贵了。开始走向中端品牌,占手机市场份额上比例极大。并且魅蓝手机的定位是青年良品。要在外观上适合青年的审美的同时价格也要能让青年担负的起。

    为什么魅蓝手机会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呢?魅蓝手机累积了自己在市场中取得的经验,在结合这些年的探索过程中取得的心得,摸索出了一条属于魅蓝手机的道路。并且,魅蓝手机已经不在满足是一个中段机型的定位,在拥有了魅蓝手机的原创设计ID以后,将要进军高端机。而魅族手机的定位已经是高端机型了,很难得到突破。所以魅蓝手机和魅族手机的另一点区别在于魅蓝手机市场潜力更加广阔。

    魅蓝手机和魅族手机的区别不仅仅在于不是一个品牌,不是一个定位机型。大家都是简单认为魅族是高配机而魅蓝标配机。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魅蓝在慢慢进步,会逐渐减少与魅族之间的区别的。魅蓝手机有着不差的机型配置,并且价格便宜,适合很多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