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导游斥游客铁公鸡 低价跟团游消费陷阱再现

    从去年年底到今年为止,许多有关于旅游的问题层出不穷,好的或坏的,不过有关于跟团游的新闻倒是不少,日前一位导游斥游客铁公鸡的事件就闹得满城风雨,低价跟团游消费陷阱再现云南丽江。

    undefined
    黑心导游怒斥游客

    根据2月26日最新消息报道,近日监测到一段视频为导游斥游客铁公鸡不购物,对此,昆明市旅游监察支队迅速组织开展调查工作,经调查发现,该导游所在的旅行社名为云南旅冠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导游名为“王琼”。

    当时王琼所带领的旅游团是一个7天6夜的旅行行程,行程从1月19日开始,截至1月25日,而旅行的路线是“昆明—大理—丽江”。至于上述所说的那段视频,是在1月22日一次丽江行时被游客拍下的,当时那位名为王琼的导游斥游客铁公鸡。

    矛盾爆发的源头来源于游客未填写意见单,当时导游就在旅游车上对所有游客说:“我没有要求你们买多少东西,你们给我一个件数,你们来云南当铁公鸡,叫我怎么向旅行社交待”。这句话脱口而出后,引起游客们的强烈不满,不料低价跟团游消费陷阱再现了。

    后来经过进一步调查,低价跟团游消费陷阱再现丽江,以六百多元报团游,实则从自费项目中赚钱。目前分别对旅行社和导游做出了处罚,情况严重的,根据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导游证或者领队证的规定,拟吊销王琼导游证,三年内不得重新申请导游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