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肉价格多少钱一斤?这里有你想知道的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迅猛发展,中国人民大都过上了不错的幸福日子,基本做到了顿顿有肉。说到肉就不得不说我们日常生活常吃的几种肉,猪肉、羊肉、牛肉、还有就是鸡鸭鱼。其中牛肉是最贵的,也是口感最好的,但价格也不便宜,基本逢年过节想忌忌口的时候才会买点解馋,说牛肉贵,那么牛肉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牛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牛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牛肉价格不同地方的价格不同,不同部位的牛肉价格也不一样,国内的和进口的又不一样。牛肉价格多少钱一斤?具体来说,国产的肥牛的腹肉、牛腩和上脑的冰冻新鲜牛肉在商场超市售价40-50元一斤,而眼肉和西冷价格就在50-60元一斤;国内生产的肥牛冷冻碎肉价格在20-30元一斤,进口的却在25-35元之间;对一些高端牛肉来说,像日本和牛的雪花牛肉,价格可能会达到50-500元一斤。总之不同的牛肉价格各不相同。

      但在猪牛羊肉间相比,相同品质的肉牛肉价格会高于其他两类。这又是为什么呢?这和这三种肉类所含有的营养成分有很大关系。猪肉营养比较均衡,羊肉的蛋白质和脂肪含量较高,而牛肉含有较为丰富的矿物质。矿物质属于微量元素对人体帮助较大,自然牛肉价格会高于其他两类。

    牛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牛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中国人民在生活越来越好的同时追求有品质的生活是正常的。在追求有品质的生活的同时,大家要记住,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对于牛肉来说也是如此。牛肉拥有丰富的人类需要的营养,价格高才是正常的,大家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去买过分便宜的牛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