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名茶铁观音多少钱 福建铁观音价格表怎么样?

    中国有一句从古代流传下来的话,叫“茶蘼油盐酱醋茶”,称之为开门七件事,由此可见茶对中国古代人民的重要性。对于现在一部分人来说,茶也是生活并不可少的一部分,那么说到茶就不能不说茶叶了,而说到茶叶就不得不提中国名茶铁观音了。铁观音产于福建安溪,其出名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铁观音还具有一般茶叶所不具有的保健功能,比如:抗癌、防治龋齿、清热降火等。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福建铁观音价格表。

    undefined
    福建铁观音价格表

    对于很多爱茶的人来说,铁观音的价格其实不是最重要的,他们最想要的是买到正宗的原生态的铁观音。大家也可以想到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盗版的铁观音,第一是因为铁观音的名气,第二是因为铁观音的高价格。那么说铁观音价格很高很贵,它究竟有多贵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正宗福建铁观音价格表,看一看福建各类铁观音的价格究竟是多少。

    精品包装的原生态的福建铁观音在各大商场可能会买到2000元每250克,这在平常人家看来是不敢想的。直接去铁观音的原产地安溪购买,能够买到正宗又实惠的铁观音,但也需要600块钱每250克。对于真正爱茶的人来说推荐自己亲自去福建安溪品尝购买,这是最好的一种方法。而对于如今网上销售的福建铁观音,他们其实就只是打着正宗的标签,挣着正宗的钱,大都卖着盗版的茶,价格也就在40到50块左右大家在网上购买时要尤其注意,不要贪小便宜。

    对于中国名茶铁观音来说,价格贵其实不是没有原因的,正宗福建铁观音的生产过程极其繁琐,包括采摘新鲜茶叶,凉青、晒育和谅青,再就是做青,然后炒青,再揉捻、烘焙,最后簸拣出成品。通过这些老祖宗传承下来的工序制作而成的优质铁观音,优质福建铁观音色泽光亮鲜润,砂绿很明显,红点也明显,叶的表面附着些许白霜,香味诱人。所以真正爱茶的人就不要贪小便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