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自达cx4怎么样 瑕不掩瑜的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怎么样?相信是很多希望加入有车一族的人们所关心的事情。马自达cx4是马自达“越KOERU”于2016年4月推出的概念车量产版。同时这也是马自达首次在中国发售的一款全球型的车型。这一车型的投放,很清晰的表示了马自达对中国市场抱有相当高的重视程度。

    马自达cx4在易车上的评分为4.73分,是一个不错的分数。其中油耗得分为4.79分,操控得分为4.88分,性价比得分为4.68分,动力为4.85分,配置为4.65分,舒适度为4.70分,空间为4.63分,外观是4.90分,内饰为4.74分。总体来说功能齐全,隔音效果较好,人性化设计,空间充裕,这些都是马自达cx4的得分点。相信现在大家对马自达cx4怎么样,都有了一个直观的感觉。

    介绍了很多马自达cx4的事情,那么对于价格,马自达cx4怎么样呢?在官网上,马自达cx4有3种不同的型号,分别是2.0L6MT2WD蓝天活力版、2.0L6AT2WD蓝天活力版、2.0L6AT2WD蓝天探索版、2.0L6AT2WD蓝天品位版、2.0L6AT2WD蓝天领先版、2.5L6ATAWD蓝天激情版、2.5L6ATAWD蓝天无畏版,价格分别为14.08万、15.28万、16.08万、16.98万、18.78万、19.28万和21.58万。就价格而言,马自达cx4并不是很贵的车,性价比较高。

    undefined
    马自达cx4怎么样

    绝大多数购买了马自达cx4的消费者反应,他们对马自达cx4的外观都比较喜欢和满意,他们对马自达cx4的侧面线条异常喜欢。当然了,有了优点,他自然也不能幸免的有所不足,正是因为他这样的设计,所以并没有装驱车雷达,对于新手来说,有一定难度。相信现在大家都对马自达cx4怎么样有所了解了,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