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奶粉十大品牌 伊利奶粉有没有上榜

      说到奶粉很多人都会想到很多年前中国的三鹿奶粉事件,很多妈妈现在回想起来都心有余悸,那么现在国产奶粉有哪些品牌是可以让妈妈放心选购给宝宝喝呢?那么现在就来介绍一下国产奶粉十大品牌。这些奶粉都是在国家严格的监管下进行生产的,而且有着良好的口碑,所以出现毒奶粉现象的几率是很低的。

    国产奶粉十大品牌
    国产奶粉十大品牌

      国产奶粉十大品牌包括:1.伊利奶粉,2.飞鹤奶粉,3.贝因美奶粉,4.完达山奶粉,5.圣元优博奶粉,6.明一奶粉,7.雅士利奶粉,8.御宝羊奶奶粉,9.君乐宝奶粉,10.蒙牛奶粉。以上就是国产奶粉十大品牌,这些奶粉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口碑,买过的妈妈大部分都对这些奶粉赞叹有加。相信大家都对伊利奶粉耳熟能详了吧,很多年的老牌子了,可能现在年龄比较大的人都喝过这个牌子的奶粉。

      伊利奶粉采用纯正奶源,富含多重营养元素,口味清淡,不添加任何香精,适合中国宝宝喝。飞鹤奶粉。飞鹤奶粉一直在注重怎样研发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因此获得过很多的奖项,飞鹤奶粉是针对中国宝宝的身体体质而生产的,妈妈可以放心选购。贝因美奶粉在市场上的销量是极高的。

    国产奶粉十大品牌
    国产奶粉十大品牌

      中国奶粉十大品牌就不一一详细介绍了,奶粉是婴儿的必需品,对宝宝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所以选购奶粉一定要选择大牌的,口碑好的,让宝宝喝有质量保证的奶粉,宝宝的健康就多了一重保障,中国十大品牌的奶粉还是值得信赖的,至少这些奶粉经过了群众的检验,在国家严格的监管下生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