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明奶粉最新事件 看国产奶业是否值得信赖

    奶粉问题一直是国内最近几年的热点问题。自从三鹿奶粉事件之后,国产奶粉的形象在老百姓眼中一落千丈。国产奶业品牌的重塑和重拾老百姓对国产奶粉的信任是各个国产奶业集团的重要任务和使命。最近几年光明奶粉发展势头良好,成为国产奶业的零头羊之一。但是也有很多关于光明奶粉的事件爆出,而且今年关于光明奶粉的事件特别多。我们现在就来看看光明奶粉最新事件的报道,看看国产奶粉能否顶住压力,重塑品牌。

    undefined
    光明奶粉最新事件

    先来认识一下光明奶粉吧。光明奶粉是光明乳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一款乳制品。这家公司拥有国资、民营资本、以及外资等资本成分。从事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世界一流的乳制品研发中心和加工工艺。旗下的乳制品很多。几年来光明奶粉屡次成为社会热点。下面就来看看光明奶粉最新事件。

    光明奶粉最近的一件事则要数二月二十一日光明乳业参加了“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的启动仪式。这次行动的主题是“振兴民族奶业,服务小康社会”。旨在讲好奶业的故事,提高消费者对国产奶业的信心。光明乳业集团积极参加,而且还加入到“牛奶助学公益行动”中,积极的履行社会责任是一家十分有爱心和责任心的奶业集团。

    另一个光明集团的事件则是今年一月份时《劳动报》报道的消费者买了光明乳业的乳制品,出现了腹泻症状的事。该消费这因发现营养成分表中标有“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而将光明集团告上了法庭。但是最后法院还是认为该消费者缺乏依据,法院不予采纳。无法证明光明乳业乳制品不符合安全标准。

    希望光明企业是一个有社会责任的好企业,推动国产奶业的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