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生元奶粉好吗 合生元和启赋谁更好呢

    奶粉安全问题曾让家长们忧虑不安,奶粉品牌繁多,良莠不齐,如何挑选到安全适合宝宝的奶粉呢?合生元奶粉好吗?和启赋相比哪个更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比较一下,从奶源、包装设计、口感等角度对两者进行分析。

    undefined
    合生元奶粉好吗

    从奶源比较,合生元奶粉产地位于法国诺曼底,位于北纬49°,温带海洋气候。冬暖夏凉,适宜牧草生长,奶牛全年都能享有鲜嫩天然牧草。启赋奶粉产地在爱尔兰,奶牛主要食用天然牧草,且为保证奶粉质量,仅在每年丰草期采集奶源。两地都是世界较适合养奶牛的地方。口感上,合生元与启赋都是淡淡奶香味,合生元比启赋多了些似香草香味。但都达到婴幼儿奶粉标准。两者色泽也都接近乳黄色。

    主要区别在包装细节上,合生元的罐装奶有外纸盒包装,启赋没有;合生元奶粉勺可自由调节长短,但不太方便取出。而启赋的刮勺稍短,手持不太方便。关于两者的营养功效,汪涵与太太为启赋代言,其含有opo,接近母乳,宝宝易于吸收是其重要卖点。合生元奶粉则宣传含有较多的DHA、ARA,利于宝宝的大脑发育。如果要说合生元奶粉好吗?谁更好?这两个奶粉品牌都是适宜购买的,只是合生元奶粉在价格上要高于惠氏启赋。

    另外,在购买奶粉时也有小窍门。首先看包装,避免买到过期的奶粉;然后可以听声音,摇晃奶粉罐声音清澈代表没结块,而较沉重说明有结块。挤压袋装奶粉听有无“呼呼声”看是否漏气;观颜色,良好的奶粉会呈现出乳白色或者乳黄色,颗粒大小均匀、有光泽感;尝味道,清淡有乳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