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手机都有哪些?2000元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iponeX64价格高达8388元,国产手机价格也越来越高,互联网旗舰机价格也到了2000元以上。而工资涨幅总赶不上手机价格的提升速度。怎样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手机呢?好手机都有哪些?一直困扰着不少人,让我们一起来大致了解以下四款2000元左右高性价比手机吧。

    undefined
    好手机都有哪些

    第一款,小米mix2,它有6.44英寸大屏,看视频玩游戏简直不要再爽。配备综合性能强,节能稳定的骁龙625芯,也有快充功能,电池5300毫升,续航不成问题了。喜欢大屏手机的可以入手。第二款,坚果Pro,它是全玻璃面板,简洁大方。也是双摄。配置方面,坚果Pro采用了骁龙625或626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4GB,有128GB版的大容量存储。主摄像头采用1300w+1300w,有夜景模式。电池3500mAh,18快充。

    第三款,努比亚Z17mini,5.2英寸1080p屏幕,有2.5D保护玻璃。采用高通骁龙653处理器,运行内存6GB,使用应该不会很快出现卡顿现象了。摄像头部分是卖点,前置1600万,后置是双1300万IMX258索尼定制景深摄像头,还支持NFC。综合实力不错,拍照也挺好,算是很值得选购的高性价比的手机。

    第四款,华为荣耀9。荣耀9机身采用3D曲面极光玻璃设计,15层工艺细细打磨,过渡自然圆润闪闪发光。在拍摄上也有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荣耀9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有6GB运行内存,64GB或128GB存储空间。另外,屏幕是小屏设计,只有5.15英寸,手小也可轻松握持。且手机可以直接刷公交地铁。专业HiFi芯片,音质应该不会太差。荣耀9制作优良颜值高,拥有小屏体验,配置也不错,实属高性价比。好手机有哪些?大家不用纠结了,选择最适合你的手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