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4a怎么样 听说它的价格居然降到了499

    红米4a是红米在2016年推出来的品牌,当时定价只要599元,一般手机刚推出来时价格都会超过1000元,特别是品牌机,所以红米4a刚出来的时候,更多的人都是持观望态度,不敢相信性能好的智能机价格会这么便宜。那么究竟红米4a怎么样呢?这是很多人心中存在的疑问。

    undefined
    红米4a怎么样

    在2016年的双十一,红米4a进行首度出售,当时抢的人还是有很多的。可能是因为从发布到双十一已经进行了足够的预热,大家也初步了解了红米4a的性能,对于红米4a怎么样这样的疑问也随之减少,再加上双十一时,人们的购物热情本来就比较大,所以红米4a的首卖十分成功。

    今年2月份,红米官方申明红米4a因为成本的增加而升价,具体升价100元,由原来的599元变成了699元,虽然价格增加了很多,但是当时倒也没有引起多大的轰动,毕竟当时已经过了红米4a的热销期,去关注红米4a的人也相对减少了很多。

    可能是因为红米4a的关注度急剧下降,所以在今年双十一,红米4a又早早地开始了双十一预热,100元定金可以抵200元,也就是说实际上,买一台红米4a只要花499元,对于一部性能还过的去的智能手机来说,这个价格已经是十分优惠了。

    很多人都反应红米4a的性能还不错,毕竟价格便宜,也不能要求性能会有多么多么的好,而且电池供电也和其它智能手机差不多,大部分购买了红米4a的人都说:“几百块钱的机子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这说明红米4a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相信好好利用双十一的热潮,一定能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