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韩国买手机便宜吗? 韩国苹果5s多少钱?

    人们日常生活不能缺少的电子产品是手机,现在问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什么?便是拿起手机。现在的人似乎都患上了一个病:手机病,一刻不摸心里就不舒坦,总感觉少了什么。所以,人们对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苹果是人们十分热衷的牌子,那么韩国苹果5s多少钱?

    undefined
    韩国苹果5s多少钱

    对于韩国苹果5s多少钱这个问题,小编在韩国手机店和街头做了部分调查,大家都知道苹果5s是2013年上市,而苹果更新换代的速度极快,因此苹果5s的价格已经下跌了很多。在2013年苹果5s的价格大概在韩元80万到90万的样子,折合成人民币5000上下,和港澳的价格没什么差异,大陆稍微高几百块。而现在苹果5s已经面临淘汰的边缘,现在买其实性价比不太高,因为功能、外观已经滞后了。

    实际上,在韩国为便宜几百块买手机,小便是不太理解的。因为韩国离我们居住有一定距离,虽说苹果售后都有,但是你只有在你买的店子售后才能享受最优质的服务哦!这是心照不宣的事实,再者,韩国版和中国版还是有些许差异,国人用来可能不太适应。

    在小编看来,我们不需要跟风跟太紧,不需要在每一款手机新上市的时候购买,稍微等一段时间手机的价格就会下跌,因为电子产品的更新速度极快,自然淘汰速度也很快。小编想和大家说,不要因为跟风做出不符合实际的事,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而购买。切忌发生卖肾、抢钱、殴打父母、以死相胁等事,这样不仅是对自己不负责,也是对他人和父母的残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