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首日上映电影大全 春节首日上映电影购票要趁早

    每次逢年过节,都会有那么一些新电影陆续上映蹭节日热点,国庆有国庆档,而春节当然也有春节档,不过你知道今年春节首日上映电影有哪些吗?春节首日上映电影大全在这里,春节首日上映电影购票要趁早哦!

    undefined
    大年初一上映电影

    随着电影产业的繁盛,观众们越来越期待每一部电影的来临,或是因为自己喜欢的导演明星,或是因为自己喜欢的电影素材,但不管怎么样,逢年过节看一场电影那是常见的,这里将春节首日上映电影大全介绍给你们啦,记得这些春节首日上映电影购票要趁早!

    1、唐人街探案2将于2月16日上映;2、捉妖记2同样是以喜剧风格上映于春节首日;3、西游记女儿国由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4、红海行动同样在2月16日春节首日正式与大家见面,在此再次提醒各位观众朋友春节首日上映电影购票要趁早哦!

    上述4部将于2月16日上映的电影中,有两部都是以喜剧为题材,竞争力较大,其他两部分别以爱情、虚幻和动作题材为主,但春节之际,这些电影票的价格可能大多都是30元-60元左右,当然,这是在网上预定的价格,现场购票就需要根据不同地区来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