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的香烟不易伤身体 九五之尊香烟价格表怎么样?

    随着现代都市生活的压力逐渐增大,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抽烟排解压力。有不少的人不知道哪款烟比较好,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来自南京的九五之尊香烟。相信烟龄比较久的抽烟者都知道九五之尊这一款香烟。九五之尊这一款烟,价格比较高。他不仅是送礼的必备佳品,而且口感也不错。南京九五之尊香烟的叶子生长源好,这是口感好的保证。更重要的是不加香精,自然的烟香,烟气柔和细腻。那么九五之尊香烟价格表怎么样?

    undefined
    九五之尊香烟价格表

    九五之尊香烟是属于南京卷烟的一种,他的香烟价格和一般的相比比较高,含有的焦油量是十二毫克,目前市场流通的价格为一千八百元/条。为什么九五之尊香烟会这么有名呢?一是因为他的价格,而是因为一个房产局局长周久耕收礼收了很多的九五之尊,在他被落马以后,这个高档烟就成了网红烟。

    九五之尊香烟价格表也会因为地区不同而价格不同。通常都在九十元和一百元之间变换。变换幅度不大,但要提醒一下广大抽烟爱好者,不要买到假烟。由于九五之尊香烟价格高,市场广,假烟的利润大,让不少人起了歪心思。而大家又不知道买到了假货,假货和正品的区别在哪?九五之尊香烟有哪些特点?可以让消费者区分出真假?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第一点要先看条包。真烟的条包透明有光泽度,而且用的纸平平整整,没有痕迹。封口有上明显的烙印感。第二点是要看烟盒。假烟的拉带和透明纸并不粘合,很容易分离。第三点要看商品的图标。假烟图案印刷粗制滥造,没有光泽度,字迹模糊,不清晰。甚至会出现图标错漏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