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 居家必备知识点

    防盗门以安全系数高著称,也因此受到了很多现代人的追捧。现在防盗门已经被大规模的应用到了社会之中,防盗门对于家庭的安全,财产的保护起到的作用是非常的大的。现在的小区当中基本上都是装上的防盗门。防盗门不光安全系数高,放到效果好,而且其质量也是比较高的。防盗门不容易坏。虽然不容易坏,但是还是有坏的可能。防盗门出现故障主要是防盗锁出问题,这时往往就需要换锁芯。那么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呢?这是居家必备的知识点。

    undefined
    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

    防盗门换锁芯其实也要分不同的防盗门类型来看的。大家都知道,现在市面上的防盗门有很多种。不同的防盗门的质量不一样,安全系数也是不同的,所以其价格也是有所差异的。不同的防盗门在换锁芯时的价格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不能笼统的说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应该分情况来看,下面就和大家来看看不同级别的防盗门换锁芯得多少钱。

    首先是A级防盗门的锁芯。这种锁芯就是我们常常见到的最普通的锁芯了,在生活中被广泛应用但是防盗的能力确实不高,最要在卧室使用。其价格是比较便宜的,大概每个在100元左右。B级防盗门锁芯放到系数更高,但是也并不是太高的防盗系数。当然其价格也是比较适中,在200元左右的价格。超B级的防盗门锁芯放到性能则就更好了,其价格也是比较高的,好一点的锁芯会达到500到600元的样子。防盗系数最高的还要是C级防盗门锁芯了,这种是目前最安全的一种防盗锁芯,其价格也是比较贵的。

    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我想大家心中应该有个底了。学会自己换锁芯也是很重要的,毕竟自己动手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