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作为烟民的你知道 蓝芙蓉王多少钱一条?

    烟草,作为一种历史悠久的商品,自16世纪中叶传入我国以来就备受部分人士喜爱。烟草市场的发展也比较繁荣,至今已有很多种烟草制品,香烟就是烟草制品的一种,已经发展出了多种形式和口味,香烟主要有"烤烟型","混合型","醇烟型"三种口味,以烟草种类可以分为燃吸性烟草制品(包括卷烟、雪茄烟、丝烟)和非燃吸类烟草制品(包括鼻烟、嚼烟)。对于烟民来说,你知道蓝芙蓉王多少钱一条吗?

    undefined
    蓝芙蓉王多少钱一条

    目前中国市场上的烟草品牌数不胜数,有中华卷烟、利群、芙蓉王、小熊猫、白沙烟等。由于芙蓉王精美的包装、适宜的价格、醇厚又绵柔的口感获得了许多烟民的认可,是香烟品牌里的不二选择,芙蓉王又出产了多种系列,目前主要有八种,硬盒金黄芙蓉王、硬盒蓝芙蓉王、软盒金黄芙蓉王、蔚蓝星空芙蓉王、软盒蓝极品芙蓉王、砖石芙蓉王。

    既然芙蓉王有这么多种系列,那么蓝芙蓉王多少钱一条呢?目前市面上蓝色硬盒芙蓉王售价为360元/条,蓝色软盒芙蓉王650元/条。相比较于芙蓉王其他系列的香烟,蓝芙蓉王在芙蓉王烟草系列中算是比较经济实惠的,因此蓝芙蓉王成为了芙蓉王系列中或者说是烟草品牌里比较热销的一种系列。

    烟草虽说不是特别昂贵,每个成年公民都消费得起,但其对身体健康的危害还是不容忽视的,每盒烟的包装上都会印有“吸烟有害健康”,可是大多数吸烟者都会选择忽视掉这几个大字,有研究表明长期吸烟会损害人类的大脑,使激素水平紊乱,长期下去容易对香烟产生依赖性,所以为了自己和周围人的健康,应尽早戒烟或不在公众场合吸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