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0无奈跌至新低价 跌至与小米6价格相差不大

    随着手机市场的竞争力度加剧,不少手机品牌都明确了自己2018年的新品旗舰手机,而作为2017年全球手机销量排行第三的华为将在2018年的3月27日公布新品P20正式上市,作为上一届的旗舰手机P10必定要让路了。华为公司为新品的销量大增,采取了降价的方式给新品让路,然而华为P10无奈跌至新低价,跌幅超过千元。华为P10跌至与小米6价格相差不大,那么华为P10与小米6二选一你选谁呢?

    随着2018年春季发布会的临近,新品手机市场也是热闹起来,三星华为相继公布了自家新品发布会的时间,三星S9系列将于2月25日发布,而华为P20系列则将于3月27日发布,与此同时新品的即将发布对于老旗舰也产生不小的影响,一方面为新品让路,一方面提升销量,只能采取大降价的手段,华为P10无奈跌至新低价。

    华为P10作为华为去年的高端旗舰,综合性能还是不错的,外观上5.1寸1080P显示屏+全金属钻耀机身,相当的精致小巧;配置上麒麟960处理器,运行安卓7.0的EMUI5.1系统,用户体验也是相当出众,此外后置高像素徕卡双摄,拍照能力更是达到了行业一流水平。

    undefined
    华为P10配置怎么样

    随着近日P20系列发布会的确定,华为P10无奈跌至新低价,目前4G+64G标配版P10在电商平台跌到了2700多元,相比发布价,跌幅超过千元,而降价后的P10也是性价比猛增,对于同价位机型造成不小压力,比如小米6。

    作为小米去年的主打产品,小米6综合性能同样不俗,配置上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64G存储组合,运行安卓7.0的MIUI9系统,性能和流畅度达到了行业顶级水平;后置1200万变焦双摄,四曲面玻璃机身,拍照和颜值也是非常不错,而其价格依旧为2499元。

    综合来说华为P10和小米6目前价格相差不大,而两者也是各有优势,小米6强在性能,P10优于拍照,确实有些难选了。小伙伴们,按照目前的价格,如果让你在P10和小米6之间二选一,你会选择谁呢?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