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移民多少钱 这几招教你省钱还能赚钱

    澳大利亚的自然风光令人神往,空气质量与我国雾霾严重的大城市相比有着天壤之别,是宜居之所,旅游的好去处,也是不少人向往的移民国家。那到底澳大利亚移民需要多少钱呢?我们可以一起了解一下。

    不同类别的移民所需费用有差异,澳大利亚移民分为技术移民,投资移民,雇主担保移民,配偶移民等。其中技术移民是最便宜的!如果你是人才,就可以花最少的钱圆澳洲梦了。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费用主要有:中介服务费,公证费、翻译费等第三方费用,律师费等。当然澳大利亚技术移民189签证,是需要通过提名职业的职业评估,EOI打分不低于60分,并获得邀请函才可以的。如果你有很多钱也是可以的,商业投资最低2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00万元。

    澳大利亚移民多少钱
    澳大利亚移民多少钱

    不要为澳大利亚移民多少钱纠结太久。移民澳大利亚还能赚钱呢!澳大利亚的福利体系令人羡慕。拥有澳洲绿卡后,孩子享有12年的免费教育,大学也有无息贷款。相比我国的9年义务教育,免费教育实在太划算了。澳大利亚是全民医疗,医院里没有药卖,直接拿处方去药店买,没有回扣便宜多了。并且一年内买药超出300元,超出部分由政府买单。

    澳洲还有许多种类的救济金。除了养老金,学习救济金,失业救济金,在家带孩子的也可以领取救济金,残疾人有残疾人救济金,甚至还有寡妇救济金等等。如果你移民超过两年,不用找工作,靠领找工津贴也可以过不错的日子了。澳大利亚移民多少钱似乎不是我们考虑的重点了,毕竟这么多吸引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