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洲留学移民中介“坑”太多 小心使得万年船

    如今,随着我国经济越来越发达,许多家庭过上了物质充实和富裕的生活,物质上的充实和富裕自然而然就给许多人带来了对精神高品质的追求。目前,我国许多家庭,或是为了让自家的孩子有更高的成就,或是为了攀比,都纷纷地将自家的孩子送到了国外留学。澳洲是一个经济发达,风景优美,风俗人情淳朴的地方,因此,我国有许多人想到澳洲留学。于是到处找澳洲留学移民中介,殊不知,这里面的“坑”数不胜数,大家一定要小心啊!

    undefined
    澳洲留学移民中介

    我为何会这么说呢?之前,我有一位朋友曾经也想到澳洲留学,于是,找了一家澳洲留学中介。刚开始的时候,那里的负责人拍着胸脯向你保证一定成功,不成功全额退费,结果到了后面,总是找各种借口不退。后面拿到了绿卡,结果又被遣返了。我举这个例子,并不是说所有的澳洲留学移民中介都是如此,我只是想提醒大家,找中介,一定要谨慎,多留个心眼。

    因为,中介是以盈利为目的的,千万不要认为中介说什么,什么就是正确的。在我们想要申请留学移民的时候,我们自己提前也应该多做些了解和准备,有针对性地询问中介一些问题,看看自己符不符合要求,成功的几率有多大。

    目前,我们经济市场鱼目混杂,许多留学移民中介都是不正规的和不负责任的,为了牟取暴利,到处忽悠人。所谓,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同样,有准备的人才不会轻易地掉入心怀不轨的人设下的陷阱。再三告诫:移民中介“坑”太多,小心使得万年船!